您的位置:山西视窗>新闻>国内>正文

聚百万游客喜迎新年 数千年文化司徒小镇

2018/2/11 9:24:40 来源:山西视窗

春节的步伐悄然而至,是不是还在为在哪里过节而烦恼呢,2018新春旅游,来司徒小镇简直不要太幸福,绝对是你值得一去的地方。

司徒小镇每年春节期间接待游客量均有百万以上,去年的春节更是迎来了150万游客,刷新晋城旅游行业新记录,被誉为晋城旅游业的一匹黑马。今年春节的司徒小镇,一定也会带给你数不尽的精彩,不一样的年味和不容错过的体验。

剧透:司徒小镇春节期间免!费!入!场!是的你没有看错,所有游客享受免门票畅游,体会不一样的山西年味。

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位于山西晋城的“司徒小镇”里,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吸引着百万游客前来品鉴。

最受人关注的莫属司徒小镇的重磅节目《千年铁魂》,精心创作,恢宏巨制,独创国内首个打铁花大型实景表演,投入巨资修建场景,让观众体验前所未有的打铁花表演。民俗与铁花完美结合,场面空前,酣畅淋漓,无数观众的最爱,倾心打造,不一样的视觉盛宴。

《又见老山西》也是火爆了朋友圈,山西老城内的盛大市井大剧,书院、镖局、票号、青楼、赌坊、茶馆、丝绸庄、当铺、酒馆、药铺、衙门、戏院,十二区域还原山西古代市井文化的生活画面,人和戏剧完美融合一体,不知是人在戏中,还是戏如人生。

此外,《山西老城》也是景区内一个极具特色的文化主题公园,全方位展示山西历史风貌,白天有民俗老山西社火大巡游,晚上有裸眼3D《问佛》、《长平之战》光怪陆离,更有古城灯光秀,高科技重现历史,从白天到晚上,节目不间断,精彩不停歇,让前来的游客们大呼过瘾。

2万平方米的《戏雪游乐园》+1万平方米的《儿童乐园》也是景区的一大亮点。司徒小镇戏雪乐园使用世界最先进的人工造雪系统,营造出2万平米的超大型冰雪场景,堆雪人,打雪仗,滑雪,溜冰,你能想到的,这里都有,返璞归真,在纯白的世界里对话纯净的内心。

而儿童乐园1万平米的超大面积,在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后,形成一个集游乐,运动,趣味,健康和安全为一体的新型儿童娱乐活动中心。

各式各样的游玩项目,更是孩子们的最爱,镜子迷宫、荷兰蹦床、海洋世界、拓展王国、森林城堡、极限轮滑4D射箭等,50余个游玩项目让家长和孩子玩到爽。

《蝴蝶馆》,庄周晓梦迷蝴蝶,不知道你在这里会不会有迷失的感觉呢,体验大自然无穷的魅力,亲自动手制作蝴蝶标本,尝试手工剪纸蝶翅画,尽情激发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!

《美景》,司徒小镇独有的绝色美景也是众多游客前来观赏的因素之一,高耸的鼓楼城墙,湛蓝的小湖流水,碧绿的田园风光,恬静的厚街小巷,一起勾勒出一幅唯美的国风画卷,论精彩,只有自己体验过才知道。

看得可还过瘾?更过瘾的动物园,栖嬉园,与动物零距离接触的那种刺激你又是否体验过;卡丁车的刺激,速度与激情,想你平常所想,却始终未做的吗?司徒小镇里的六尺巷美食,又有哪一个能在舌尖缠绕,触动你的味蕾呢?你说你胆子很大,没有什么可以吓到你,为何不来司徒小镇的鬼街怪屋式试上一试呢?除此之外,更多好玩的,有趣的,有内涵的,在此埋下伏笔,等着你们亲自揭开。